2012年10月15日

2012馬爾地夫honeymoon-day 1宿fern boquete inn馬列



      話說甜心每次出國都會準備內容豐富資料充足的小本奔,可是這次去的是馬爾地夫加新加坡。馬爾地夫根本也不用準備資料,只帶了馬爾地夫過境飯店的訂房資料一張紙跟人人出版新加坡一本書就出發了。可說是最輕鬆不用準備什麼的自助旅行了。

    建議想要去馬爾地夫旅行者,自己定飯店加機票很簡單的。如果還怕麻煩一點像我找當地旅行社安排一下,又輕鬆又省錢。我用破爛英文也可以溝通跟殺價(哈)
     去馬爾地夫我個人覺得新航每天2班到馬列male是最方便的選擇,還有送蜜月蛋糕。泰航我也很喜歡,不過泰國我去過了,所以選過境遊新加坡,增加一個海關印章。


     新加坡航空公司大家都介紹爛了,不過還是要秀一下我的照片。之前去歐洲都是選哪家便宜做哪家,這次的蜜月行可說是奢華之旅,因為一生只有一次ㄇㄟ,心一橫就給他開下去了。
飛機餐
坐新航可以點新加坡司令來喝,不錯喔!
   看個電影一下子就到新加坡了,樟宜機場真的很大,規劃的也很好。所以人家可以成為重要的轉運中心,看看我們的國際機場.....嗯!加加油吧!
體驗一下F1
        到了馬爾地夫了!一眼望去你看到非常多的亞洲面孔,沒錯!我看到約8成都是亞洲人,
其中又是大陸人最多(可能去哪裡都是這樣)


           出機場後,就看到當地旅行社的員工迎接我們,交給我們VICEROY的收據跟安排明天水上飛機的時間。到馬列當地時間已經晚上10點多了,接下來我們去馬列機場島的飯店睡個一晚,期待搭早上9點多的水飛到VICEROY囉!
          介紹一下過境飯店,很多人都說在馬列睡一晚不划算,飯店又小又舊價錢又貴,不如在新加坡住個金沙飯店。的確!但是考量能夠越早入住VICEROY,賺更多的貪小便宜大嬸心態,我還是定了馬列的飯店,還好這間飯店是新開的,雖然小但是還滿乾淨的!


注意牙刷牙膏要自備喔
迎賓果汁,好甜喔

Fern Boquete Inn  Agoda網站定的比較便宜,加完稅後大概3000多元。面海的較貴大概要4000多元,接下來的每天都是面海豪華水上屋,睡個幾個小時就便宜乾淨的就好了。這間飯店在機場島所以不用坐船去馬列本島,也有含機場接送,推薦!缺點電熱水器不夠熱,我洗到一半就沒熱水了,a嫩洗的都是冷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