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2012馬爾地夫honeymoon day2-初探險小島

          去dive center借好呼吸管面罩後,就開始探小島啦!怕曬傷我還特地買了這一套水母衣,想說就夠用了?!第一天到小島所以我只有臉上塗防水防曬,我不喜歡身體塗防曬乳,因為會污染水源(大家要好好保護海洋資源),加上水母衣,本人想說這樣防曬應該可以了吧!
        沒想到悲劇的結果,就是後面幾天雙手雙腳都嚴重曬傷,感覺像火在燒,每天都厚敷蘆薈膠也只能改善一點。所以去馬爾地夫朋友一定要加碼買好一點有防曬係數的水母衣!才能玩得盡興阿

viceroy地圖 ,可以發現有海龜跟魟魚會經過這裡

         潛水教練跟我們說我們38號水上屋往外游30公尺左右就有很漂亮的珊瑚群,興沖沖的下水後,我跟a嫩手牽手游出去不到10分鐘,我的視線內出現一隻好大的鯊魚,我嚇到趕快游回去,這是礁鯊對人類沒有攻擊性,但是看到還是很害怕阿!討論一下決定先探險環礁內海,內海就沒什麼浪,但是珊瑚沒有外面的那麼漂亮,繼續浮潛到海水比較深的區域時,又一隻龐然大物出現我眼前,是一隻大魟魚!!!
    去馬爾地夫還要再投資另一樣就是潛水相機,我們跟拍賣租了一台o牌潛水相機,可是拍出來的相片都很難看,又不清楚。建議去租有潛水盒的相機,才能保留最美好的回憶阿。所以我沒拍到鯊魚也沒有魟魚,有點可惜啦!!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到了晚餐時間,今天是吃buffet,到了vista餐廳後,經理在招呼客人並跟我們說明今天是雞尾酒之夜,地下室有提供許多酒類供我們品嚐,我跟a嫩去拿了一杯調酒,已經有許多房客在內品酒寒喧,不過我們還是先來填飽肚子

晚餐金額一人90元美金,不含稅金。所以來這裡一定要買HB,才划算喔
    各國料理都有,每一樣都很精緻,因為房客不多,所以不像大飯店的buffet排場那樣大,但是每一道餐點都可以感覺出來很用心在做。
   自助區,有廚師跟客人介紹餐點,裡面還有2位帥哥大廚,看viceroy FB其中一位大廚後來到杜拜viceroy去了。其實很羨慕他們的工作,可以到世界各地的分店工作。


    甜點很好吃
   吃完甜點後想說在去喝一杯,沒想到雞尾酒之夜已經結束了......
  




 9月底已經是雨季的尾端,晚餐時還是下了一場雨,吃完後雨也停了。抬頭看看天空,過幾天就是中秋了,月亮好亮,我們曬著月光一起散步回去

2 則留言:

  1. 想請問那邊風浪大嗎?因為感覺那邊浪好像蠻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補充一下我的問題,請問水很深嗎?因為看照片感覺風浪很大也很深,不知道對於不會游泳的人安全嗎?另外請問水屋的浴室真的會看到棧道嗎?這樣會不會感覺有點沒隱私?不好意思問很多~因為我們也打算要去~謝謝唷

      刪除